小8相公

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。各位少侠,有缘江湖再见!

【all樱联动小说】他年我若为青帝 主线1卡卡西登场

 

主线 1.卡卡西登场 

     待静音引着春野樱来到了御书房之时,一名男子已在那里等候多时。 

    那男子身形修长笔直,有着一头银白色的头发,却不知为何蒙上了脸。 

     “陛下。”男人敬重的朝她躬身行礼,“陛下以往很守时,今日却迟了足足有半个时辰的时间。” 

     “抱歉,卡卡西先生,”静音微微颔首,“方才是鸣人君和伊达公子险些动了手,陛下为阻止他们才会来迟的。” 

       卡卡西?不就是春野樱带队老师的名字吗?!这个时间他会出现在御书房里,且听静音对他的称呼是“先生”,难不成,在这个世界里,他也还是千手樱的老师? 

      还好还好,春野樱长舒了一口气。原本世界的老师成了她的男妃,这种设定她可是万万不能接受!毕竟她的内心里还是个12岁的孩子!要是再穿回去,她该怎么面对这样复杂的关系! 

     “陛下,”但听卡卡西柔和道,“今天的任务并不轻松,希望您能全神贯注的投入工作中,我也会像往常那样在这里帮助您的。” 

     春野樱哪里懂什么政务,不过是顺着卡卡西的话支支吾吾道,“哦……那多谢卡卡西老师了……” 

      “卡卡西……老师?!”静音再次错愕。 

      “又怎么了……”春野樱哭笑不得,看样子,大概是她又说错话了? 

     倒是一旁的卡卡西看上去淡定多了,他走至桌前,拉开椅子,淡淡道了一声,“坐吧。” 

      春野樱抬眼看了看桌子上堆积如山的卷轴,不禁在心中仰天长叹一声:虽然我是学霸,也不代表我喜欢做作业吧! 

      随手扯开了一卷后,令她感慨的是……这上面的字,每一个字她都认得,句子嘛,她也理得顺,但是一旦它们组合在一起,她就不明白这句话弯弯绕绕的到底想说什么! 

    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……政务吧…… 

     

   卡卡西绕道她身后, 扫了一眼卷轴上的内容,开口问道,“陛下觉得,与风之国结成盟国是否势在必行?而风之国的新任女帝手鞠提出和亲的请求,陛下觉得谁又能当此重任?” 

    “这……” 

    真是让人欲哭无泪啊! 

    卡卡西顿了一顿,上前轻轻抽走春野樱手里的卷轴,笑眯着眼,“嘛,这个问题陛下若是没有想好,就先放一放。毕竟风之国的内乱还没有解决,我们再观望一阵,不急着给他们答复。” 

    

     “卡卡西老师真是善解人意呢!”春野樱刚想长舒于口气,却见卡卡西又打开了另一卷平铺在她的桌面上,“不如,我们先从这卷开始吧。这里的内容,是有关火之国老弱病残的收容安置问题,陛下是否要批准各地建造收容所呢?” 

     “当然了!”春野樱立刻回道,“他们已经够可怜的了,谁忍心让他们无人照看呢!” 

     卡卡西赞许的点了点头, “除此之外,还能增加陛下在民间的好名声。”他顿了顿,又打开了另一卷,“接下来,这一卷是说,有关战俘处理的问题……”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春野樱从晌午前就来到了御书房,直到太阳落山时桌上的公文居然才见了底。除了简单用了些午饭,余下的时间她都没有休息过! 

    这一会儿,春野樱已经打了好几个哈气。她终于明白为什么千手樱很少驾临后宫的原因了!现在的她,只想倒头就睡!哪怕旁边坐着的是佐助君,她就连约会的心情都没有了! 

     卡卡西低眸将这一切看在眼里,他顿了顿,开口道,“静音桑,麻烦您去为陛下取些红豆丸子汤来。” 

     静音道了声“是”便起身离开。偌大的御书房内,此时只剩下了卡卡西和春野樱二人。 

     “陛下,”卡卡西缓缓开口道,“您应该不是原来的陛下吧。” 

     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无跳转剧情,直接手动【下一篇】接卡卡西登场p2

 


评论(9)

热度(1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