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8相公

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。各位少侠,有缘江湖再见!

【因/斑/佐x樱】转世录 般若 前世 第二十节

 

前世 第二十节 

     “铮”,是铁器相撞发出的清脆鸣响。樱手中的苦无便掉落在地。她还未回过神来,身子竟猛的被人一把提着站了起来。 

       她抬眼,对上了斑猩红的双瞳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!”他禁锢着她的双肩,愤怒的质问道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过,泉奈君要是死了,我就随他一起去!”她直视他的目光,毫不闪躲,“你不是说过,我是一个毫无节气的女人吗?现在,我便证明给你看,你是错的!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呵,呵,”斑的眼中先是一滞,随即讥笑了两声,“我原以为你是因为泉奈而选择生死相随,没想到,你想了结自己的性命却只是为了证明我是错的!你这个女人,真是蠢的可以。泉奈怎么会放心把太知托付给你照顾?呵!” 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?!”樱错愕道,“太知……泉奈君把太知托付给我抚养?” 

       “是啊,”斑嗤笑一声,“我这个傻弟弟到了生命的最后一刻,还想着你!”他顿了顿,抓住她双肩的手忽然加了力,像是要生生把她的肩骨捏碎一般。 

       “只要我还活着,你就别想死。”他低声道。 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晚些时候,斑将太知送到了樱的住处。六岁的孩子刚失去了父亲,泪水止不住的从他的眼中落下。 

       “呜呜……为什么要有无休止的战争?”他哭泣着说道,“如果没有战争的话,父亲也不会死掉。” 

       樱心疼的将他抱在怀中,抚着他的小脑袋安慰道,“安心吧,太知。你盼望的和平安定,总有一天会到来的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……”太知擦了擦眼里,抬头期待的问道,“我们还需要等多久?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很快……很快……”她这样说道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自泉奈去世,无异于斩断了宇智波的一条手臂,在那之后,宇智波一族便一度陷入了从未有过的低迷时期。 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在泉奈的丧期一过,斑的婚事就再度被长老们提上了台面。族人们太需要一场喜事来振奋他们士气低沉的心情了! 

        此时,斑已经足足31岁了。在那个年代,再过两年该是抱孙子的年纪了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至于新娘的人选,长老们的意思,自然是还血统纯正的宇智波女子为好。最好婚后再生下几个男孩子,也好从中挑选最优秀的继承人。 

        可斑却冷冷道,“我可以答应你们的要求,但太知是宇智波一族的少主,这一点是不会改变的。你们已经得到了你们想要的了,至于我要娶谁,我心中已有人选。”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各位看官老爷喜欢这部作品的话,还请多多点赞留言,您的喜爱就是我最大的动力!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5)

热度(20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