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8相公

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。各位少侠,有缘江湖再见!

【all樱联动小说】他年我若为青帝 佐助支线

接【主线1 卡卡西登场p2】

选择【去找佐助】的剧情


 

【佐助线】

虽然之前答应了卡卡西要早些回去休息,但此刻,春野樱的脑海中却忽然间浮现出宇智波佐助的身影。

 此刻,佐助应该也在宫中吧!

在忍者世界中,十二岁的春野樱像其他女孩一样迷恋着佐助英俊的外表。她倒是比其他女孩子们都要幸运,与佐助分到了同一个班,但可惜依旧被讨厌了呢。

不过在这个世界里,她与佐助已然是“合法”的关系。“持证上岗”,该没有再被讨厌的理由了吧!

  她不过是想去看看他,兴许,这个世界的佐助不再是拒她于千里之外。

对于她要驾临佐助宫里的这个决定,静音没有多说什么。不过能看得出来,静音的神情并没有很愉悦的样子。

坦白来讲,静音个人对宇智波一族出身的男妃们没有什么好感,但也不至于讨厌。如果她可以替女帝陛下决定,则更希望今晚女帝光顾鸣人君或宁次公子的宫室。可偏偏宇智波家的男子各个都生了一副好皮相,惹得女帝陛下从少女时期起就与宇智波家的男子纠缠不清,为此还不惜忤逆顶撞了纲手大人!


宇智波佐助不喜奢华,他宫殿的布置则如他本人一样清冷素净。

十七岁的宇智波佐助褪去了孩童时代的稚嫩,依旧俊美的模样倒是比他十二岁的时候更加的棱角分明。一袭白衣,配着一张如精心雕刻般的面容,在月华宛若仙人。

“你来做什么?”这是这个世界的宇智波佐助开口对她说的第一句话。

“我……”春野樱一时忘了她女帝的身份,支支吾吾的说道,“我只想想来看看佐助君而已……”

“看我?”佐助冷哼一声,“来看我在宫里过得有多惨?好满足你那扭曲的心理?”

“啊?不是的……”

春野樱刚想解释,却听宇智波佐助厌恶的打断道,“千手樱,你得不到我哥哥,就把我囚禁在宫里!是把我当成我哥哥的替身?还是只想把对他的恨意报复在我身上?!”

“啊,啊嘞?”春野樱有点懵,好像……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内容……

佐助君的哥哥?不就是那个在忍者世界中屠了自己满门的宇智波鼬吗?听佐助君的意思,千手樱居然还喜欢过他?

也不知道这个千手樱对佐助君做了什么过分的事……害得自己又被讨厌了呢……

“放肆!”静音在一旁呵斥道,“你怎敢对陛下无礼?!”

“放肆也不止这一次了!”佐助不屑道,“要杀要罚,我全都不在乎!”

“静音桑!”春野樱忙劝道,“没事的。”她顿了一顿,又对宇智波佐助柔声说道,“我想,我们之间一定是有什么误会吧……既然佐助君不太欢迎我,那我就先告辞了,等以后我得空,再……”

佐助冷冷打断道,“您即便有空,也不要来我这里!”


月下终又恢复到了以往的寂静,宇智波佐助独自坐在廊前。他心中的怒气仍未消去,不知是对自己还是对“千手樱”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宇智波佐助回忆起他第一次见千手樱的场景,是在宫内的一次流镝马会上。 

 那一年,他十二岁,已是生得一副俊俏的小郎君模样。他跟着父亲富岳和兄长鼬入宫,父子三人行走在宫内的御道上,不禁引起了宫内一众女子的嗟叹! 

 宇智波自古以来便是望族,在漫长的历史中又逐渐演化成了无论是关西宇智波还是木叶宇智波,拥有这个姓氏的男人,无外乎都生了一副极好的皮相。不过,与其他依附妻族而活的男人们不同,宇智波的男人,生来便是驰骋疆场的战士。关西一支的宇智波世代为火之国镇守疆土,而生活在木叶一支的宇智波,则被誉为“火之国最后的一道防线”。力与美的完美结合,大概说的就是宇智波一族的男子吧! 

 “鼬哥哥!你在这里!”远处,传来女孩好听的声音。 

 佐助寻声望去,但见一名樱发碧眼的女孩子背着弓箭向他们跑来。女孩跑到鼬的前停下了脚步,将手中的另一张弯弓递给他,“上次是你放水,不算数的!这次,我要堂堂正正的和你比一场!” 

 佐助曾听父亲和兄长提起过这名女孩。她是纲手皇太女的养女,火之国未来的女帝。平日里总是缠着鼬与她切磋箭术骑御,想来该是和鼬差不多年岁,没想到,竟也同自己一样,是个十二岁的小孩子。 

 “殿下,”鼬笑了笑,“无论比上多少次,臣也是不会赢过殿下的。” 

 “你是瞧不起我吗?”千手樱反问道,“那我便以殿下之名命令你,等下在流镝马的赛场上,和我公平的较量一场!” 

 宇智波佐助心中不屑的哼了一声,以鼬的骑射本领,起码在木叶城中还没有比他厉害的人呢!这位小殿下怕不是太自以为是了!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坦白来讲,小殿下的骑射本事也不赖,但照比鼬来说却依旧是相差甚远。不过,她太过争强好胜,只在意自己的箭射的准不准,却忘了留意座下的骏马,一不留神竟从马上跌了下来! 

         众人一片惊呼之际,鼬早已翻身下马,一把将她拦腰抱起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小殿下的脸一红,粉红色的脑袋顺势就钻到了他玄色的大氅中。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后来,在宇智波佐助十六岁那年,千手樱正式登基为火之国女帝,而女帝侍君的人选尚还未定下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有传言说,纲手姬中意旗木家的卡卡西,但千手樱自己喜欢的人却是宇智波鼬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不过,最终纲手姬倒是没能让她如愿,坚持让卡卡西成为了千手樱的侍君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历届女帝的后宫中都会有出身宇智波家的男妃,这是火之国不成文的规定。于是在宇智波鼬的这件事上,千手樱还是不死心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然而,在那不久之后他就立刻同族中的泉美成了婚。即便是女帝,也不可强抢有妇之夫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,在千手樱提出要迎娶宇智波佐助进宫的时候,所有的人都没有什么意外。包括纲手姬,也默认了是对千手樱的一种弥补。 

       可宇智波佐助,这个何其骄傲的人,怎么会甘心成为被补偿的礼品?却到底也是拧不过父母。 

       他父亲说,他一进宫即是君位,连日向家的那小子也不过是个公子的位分,可见女帝定会好好待他的!况且,千手樱也是一位绝世美人,是多少男子仰慕的对象!如果顺利的话,女帝在不久后便会怀上他的孩子,如果是一位皇女,木叶宇智波一定会让女帝立这个带有宇智波血脉的孩子为储君的! 

        可惜,宇智波佐助一进宫便就失宠了。 

        亲婚之夜,千手樱纤细的玉指挑起他精致的下巴,细细的端详着他的眉眼。佐助与鼬生的有几分相似,但到底是差了几岁的年纪,便显得生涩许多。 

      “罢了!”千手樱冷冷起身,扫兴道,“替身终归是替身,不过是形似而已!不得半分神韵!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!”佐助气怒道,“既然如此,你为何还要娶我进宫?不如放我回去各自安好!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各自安好?”千手樱讥笑道,“如果连相似之人都看不到的话,又怎样能安好呢?”她顿了一顿,“我会给你最好的宫殿,华服锦食,但,你一辈子也别想从这里离开!” 

  是的!佐助恨这个女人! 

     是她将自己变成了一个锦衣玉食的囚徒! 

     不过……方才的她,竟和以往不太一样呢…… 

      不!一定是这个可恶的女人又想到了什么新奇的方法来精神折磨他!他宇智波佐助是绝对不会上当的! 

    

   ——————

宁次和斑爷的剧情大家想先看哪个?     

 

 友情提示,请大家阅读的时候不要按照【下一篇】的顺序,以导致前后的剧情衔接不上。


等我写好正常的后续剧情后,会在评论区发链接,方便大家阅读哒~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24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