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8相公

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。各位少侠,有缘江湖再见!

【因/斑/佐x樱】转世录 般若 前世 第二十一节

本章含有生命大和谐 ,因为不可描述所以直接不描述了。不过还是不建议14岁以下的孩子阅读,全靠自觉吧。

 

前世 第二十一节 

 

月凉如水,樱身着一袭白无垢,独自静静的坐在新房内。 

        

今天,是她和斑的大婚之日。作为宇智波的族长,斑此刻应该还在外面应酬着往来的宾客。而她,则像所有的新娘那样,端坐在那里,等待着自己的夫君回房。不同的是,樱的心中已没有少女般的忐忑。 

   

樱今年已经24岁了,这个年纪在现在看来正值风华,可在当时,却一位不折不扣的“老姑娘”。坎坷的岁月已将她闺梦的棱角硬生生的磨平,只留下一颗波澜不惊的心。 

 

当斑向她求婚的时候,她的心中已经没有太多起伏。她很清楚,自己爱的人其实一直都是斑。可惜,时过经年物是人非。 

 

对于她未做太多思考便给出的答复,反而是斑觉得有些吃惊。 

  

她则淡然道,“你我成婚,不止是泉奈君的遗愿。太知也希望,我能成为他真正的亲人,他也想叫我一声‘伯母’。”  

  

“那你自己呢?”斑问道,“你的意思又是什么?” 

 

“我的意思?连我自己的生死我都不能自己做决定,何况是婚姻呢。”樱苦笑了一声,“说起来,我这一生,还是第一次有人来问我的意见。不过,已经无所谓了,斑大人。” 

  

 自她五岁那年起,从未有人问过她自己的意愿。没有人问过她愿不愿意被送去艺馆,没有人问过她愿不愿意每晚登台演出与人逢场作戏,就连被带去宇智波族地的时候也没人问过她的意见。唯一一个对她精心呵护的泉奈,却早早的撒手人寰,只留下一个孩子交给了她照顾。 

 

好像,她生来就是被怨念诅咒了一样! 

 

 

房间的门扉被“唰”的一声拉开,月华之下,是她的夫君带着一身酒气而归。 

  

一向千杯不醉的他,此刻却有些不胜酒力,脚步竟踉跄了起来。 

 

“小心!”她忙起身扶住他,浓烈的酒气从他身上传来,她屏住了呼吸,也不知他到底喝了多少酒醉成了这个样子! 

 

她扶着斑坐下,轻声说道,“我去给你拿点醒酒汤。” 

 

醒酒汤是她一早就备下的,虽然没有料到他会大醉至此。 

 

腕间,忽的被一只有力的大手紧紧抓住,她身子一滞,但听斑的声音从她身后传来,“醒酒汤?我从不喝那种东西!” 

 

“您醉了,斑大人。” 

 

“那又怎么样?”他反问道。 

 

“您说过,无论在什么时候,忍者都是要保持清醒的。”樱淡淡道,“请您松手,我去为您取醒酒汤来。” 

 

樱试图将手腕从他掌中抽出,却不想斑猛的用力一扯,她便跌倒在他怀中。 

 

“您做什么?!”樱错愕道。


在这之前,他们曾有约定在先。这桩婚事,是所有人都想看到的结果,所以,他们要做的不过是为人们演一出戏而已。至于关起门来,假戏又何必真唱? 

 

“做什么?”斑冷笑一声,反问道,“新婚之夜,你说我能做什么?” 

 

“我们可是有言在先!” 

 

“那,你就当我反悔了吧。” 

 

 

月过梢头,窗外的蝉鸣都已然安静了下来。斑侧过头,看向已在他身边沉睡的新婚妻子。 

 

方才与她肌肤相亲之时,原本对女人生理行的厌恶之感竟全然消失了。取而代之的,是抑制不住的冲动。 

 

其实,他今晚并没有喝醉,不过是借着喝醉了的名义,任性的放肆了一回。 

 

斑不自觉的伸手想要触碰她樱粉色的头发,却在听她微微呢喃了一声后,又猛的将手缩了回去。 

 

“住手……”睡梦中,她脸颊上挂着一道泪痕,轻声低语道。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咳咳,歪个楼,所以,各位妹妹们是不要相信男生们说什么酒后xx这种蹩脚的借口。真的喝多了,只会想抱着马桶吐,或者倒头就睡直到天亮。所谓的酒后xx,不过是酒壮怂人胆,找个借口耍流氓而已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如果各位看官老爷喜欢这部作品的话,还请多多点赞留言。

您的喜爱,就是作者码字的动力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评论(31)

热度(2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