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8相公

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。各位少侠,有缘江湖再见!

【佐樱】黑红之星 14

佐樱娱乐圈背景


chapter 14


 


“cut!”


 


《天地卷轴》的拍摄现场,导演御手洗红豆生气的放下手中的喇叭,快步走到穿着古装的春野樱和山中井野面前,训斥道,“山中井野,你在干什么?!你们现在是师姐妹们在练剑过招啊!不是小学生抓头发打架!”


 


山中井野把手中的剑交给赶上前来的助理,接过保温杯,洇了一口水,“红豆老师,这剑太重了,我挥不动。”


 


“你们现在的女明星还真是够娇惯的!”红豆不满的说,“我们那个时候拍戏,打戏都是真刀实枪的上阵!现在给你们准备的道具剑已经够轻的了!还想要怎样?非得找替身来演你们才满意?”


 


“对不起!红豆老师!”春野樱向御手洗红豆鞠了一躬,道歉道,“接下来我们一定认真对待!”


 


“我还没说你呢!春野樱!”红豆斜眼看着她,“你演技不是一直都挺好吗?怎么一遇到和佐助的戏就卡?我拜托你啊!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好吗?!”


 


御手洗红豆说的是昨天那场男女主角初遇的戏,春野樱扮演初出江湖的女主遇强敌,被宇智波佐助扮演的男主路过救下。


 


按照设定,明明是素未谋面的人,可春野樱望向宇智波佐助的眼神里,流露出来的情愫分明就是经年的爱慕之意啊!


 


“你们两个是第一天认识啊!”御手洗红豆训道,“春野樱!你会对一个刚刚认识不到一天的男人产生感情吗?”


 


“说不定是一见钟情呢……”春野樱望向宇智波佐助小声嘀咕着。


 


最终,在NG了不知多少次后,这个镜头才被通过。


 


如果说在拍没有感情的同框戏份流露出太多真情,那么是不是拍情浓意切的戏份就会好了?


 


并不!


 


昨天第二场戏,又是宇智波佐助和春野樱的感情戏。这场戏是结尾部分的内容,大概是讲在男女主角历经风雨后,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,并紧紧相拥在一起。


 


然而,在拍这场戏时,春野樱明显是不在状态!拥抱佐助的时候,竟然是畏手畏脚,生怕惹佐助不悦的样子!这感觉就像是,在男神接受的边缘小心的试探着!


 


 


“我滴个天呐!”气到说中文的御手洗红豆哀嚎道,“你抱他呀!你不是很喜欢他吗?!我给你机会让抱他,你倒是抱呀!”


 


“御手洗老师。”一直不开腔的佐助忽然说道,“换一种处理方法去表达这段戏,效果也许会更好。”


 


御手洗红豆叹了一声,“你演给我看一下。”


 


春野樱只觉得身子一晃,下一秒,便跌入了一个略带着温度的怀抱中。


 


耳边,是宇智波佐助用温柔的声线缓缓说出了剧本上的台词,“安心吧,从此之后,一切有我在。”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评论(17)

热度(1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