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8相公

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。各位少侠,有缘江湖再见!

【佐樱】黑红之星 19

chapter 19 

 

“以上就是我的建议。”卡卡西看着坐在他面前的一对“金童玉女”说道。 

 

他话音一落,屋内便陷入了尴尬的沉寂。眼前的“玉女”好像是被吓傻了,而“金童”则陷入了深思。 

 

“嘛,你们不需要真的去交往。”卡卡西补充道,“做戏而已,等时机到了,再安排解绑也没问题。重要的是,你们两个一定要平稳度过当前这个非常时期。如果处理不得当,影响了你们主演的这部电影,到时候凉的可不只是你们两个,木叶娱乐和砂隐影视投的钱,可就是血本无归了。” 

 

“我没有意见。”良久,佐助率先开口道。 

 

这有些出乎卡卡西的意料,他以为佐助必然会先拒绝一番,连后话都想好了的卡卡西一时间竟开心到无言以对。 

 

所以,这事就这么成了?小樱本就喜欢佐助,该没什么问题吧!卡卡西心中是这样想的。 

 

那么接下来就是…… 

 

“抱歉,卡卡西老师。”没有一点点防备,也没有一丝顾虑,春野樱就这样忽的开口道,“恕我不能答应。” 

 

这下不只是卡卡西,连宇智波佐助都跟着吃了一惊! 

 

佐助皱着眉,看起来是有些不悦。他转脸看向春野樱,好像是想问她什么,却始终没有开口。 

 

“小樱,老师想听听你的意思。”卡卡西不解,问道,“难道,你不喜欢他了吗?” 

 

“不,我非常喜欢佐助君。”春野樱绯红着脸,毕竟被表白的对象此刻就坐在她旁边! 

 

“说出来可能佐助君会讨厌我吧,毕竟,佐助君很讨厌女友粉呢……不过,我真的是打心底里希望,有一天,能成为佐助君的女朋友。不过,我希望,我们两个的恋爱关系是堂堂正正,可以同时拿到台面上与台面下的。是发自内心的相互爱慕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的情非得已。” 

 

“而且,现在的我,真的配不上佐助君呢。就算公开了恋情,我只会觉得,是我拖了佐助君的后腿。” 

 

春野樱虽低着头,但她每一个字都说的清晰极了,也应证着她坚定的内心。 

 

“你不需要去在意别人的话,樱。”佐助有些动容,声音也温柔了下来。 

 

“我被黑了这么多年,别人说的话我早就免疫了。”春野樱抬起头,强颜欢笑着,“老实说,是我自己认为自己不够强大,总是有种德不配位的感觉。等有一天,我能真正与佐助君比肩时,站在你身边,我才不会感到不安。” 

 

春野樱是个坚持自己原则的人。宁可丢了工作,也绝不退让一步。 

或许,她真的不适合在娱乐圈生存吧! 

 

“嘛,小樱,有一件事,我想,你应该还不知道。”卡卡西沉默片刻后,缓缓开口道,“木臣藤吉郎,就是之前在酒会上对你轻薄无礼的那个家伙,已经被迫撤资了,赶走他的人就是……” 

 

“好了卡卡西!”佐助忽然开口打断他的话,“那个家伙的事已经无关紧要了!”他顿了一顿,又道,“当务之急,还是再想出一个方案吧!” 

 

卡卡西笑着摇了摇头,无奈的叹了一声,“你们两个啊……还真是会给我找事情呢……” 

 

其实,卡卡西想告诉春野樱的是,木臣藤吉郎被迫撤资这件事,和佐助有关。 

 

确切的说,是宇智波佐助在木臣藤吉郎主营的生意上动了些手脚,导致藤吉郎的资金链断裂,不得不向宇智波佐助求饶。佐助开出的条件,则是按照70%的价格收购藤吉郎在这部电影中投资的全部股份。 

 

“所以,你为什么不让我告诉她?” 

春野樱离开后,卡卡西问道。 

“你别想多了,”冰山脸傲娇的哼了一声,“我只是为了赚钱。才不是为了她!” 

 

 


评论(16)

热度(16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