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8相公

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。各位少侠,有缘江湖再见!

【all樱联动小说】他年我若为青帝

哦!我的大筒木辉夜啊!


瞧,我看到了什么?这里有一个挖坑大户又推着她的挖掘机来了!


而且,她还说,她管挖不管填!


入坑须知:

首先,这是一个神奇的脑洞,讲述小女帝樱和她的美男后宫们相亲相爱的女尊文玛丽苏恶俗故事。


暂定的cp有:佐樱,鸣樱,卡樱,斑樱,泉樱,蝎樱,宁樱,还有wuliTV原创龙套森乃伊达樱……如果你们有想看的,我尽量满足。


所以,有感情洁癖的亲们现在可以撤了。


其次,这是一个神奇的书写【格式】。


因为它的故事走向是由我和你们共同来完成的。


无论是愿得一心人,白首不相离的专一结局,还是成年人就要有多重的快乐,都可以由各位看官大老爷们自行选择!

您可以把它看做是文字版的“橙光”游戏,但前提是,你们得参与到留言中,要不然,我怎么知道大家的选择呢?


以及,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写和读者联动的小说,有可能会以失败告终,随时可能弃坑。 我这个人是一个知难而退的人,在哪跌倒就在哪里趴着的性格……




评论(18)

热度(11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