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8相公

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。各位少侠,有缘江湖再见!

【佐樱】黑红之星 16

娱乐圈背景

天啦噜!炸锅啦!

chapter 16

 

其实,在录完那期节目后,鸣人曾恳求节目组的领导把“打电话”那部分剪掉,不要播出来。

 

领导当着鸣人的面是满口答应,要说漩涡鸣人这个人呢,没什么坏心眼儿,也觉得别人的思想也和他一样善良。再加上他觉得节目组领导毕竟是这么大的人了,也不会言而无信。鸣人本着“人艰不拆”的原则,决定将这件事悄悄的烂在自己肚子里。

 

不过,假如有人向你拍着胸脯保证说,骗人是小狗,你可千万不要信。因为这世上的狗多了去了,你根本分不清哪只是他。

 

 

于是,在那期的节目播出后,不出意外的,网络再一次炸了。而且,是被核弹炸的。

 

【网友A:难受了一晚上,删了所有的鸣佐图。真情实感的追过佐鸣cp。愿安好,江湖不见。】

【网友B:为什么是春野樱!!!】

【网友C: 只要少爷不发声,我们团扇粉就不承认。】

【网友D:只有我一个人讨厌宇智波佐助吗?整天艹着高冷禁欲的装B人设,结果和女明星偷偷开f。明明不是基佬还要恰着腐女的烂钱。祝糊穿地心。】

【网友E:就没有人心疼鸣人吗?鸣人一直喜欢春野樱,也把佐助当成挚友。没有道德绑架,但如果她或佐助真的把鸣人当朋友的话,他们两个在交往起码告诉鸣人一声吧。】

【网友F:本人当天在节目录制现场,鸣宝的表情真的让人心疼。友情爱情的双重背叛。】

【网友G:就问钥匙春野樱配几把】

【网友H:佐粉表示,没石锤,不承认。】

【网友I:春野樱这个心机婊,她怎么不去死?】

【网友J:野花粉们高兴个什么劲儿?你家正主不过是主动倒贴当佐助py而已。】

【网友K:关于这件事,我们樱粉至始至终表过态?你们骂的这么恶毒,真的不考虑积点口德吗?没实锤,不约。】

【网友L:如果说这样都不算石锤,还想要什么?】

【网友M:木叶的艺人都内味,幸亏我本命不是木叶的,吃瓜吃瓜。】

 

 

 

“啊啊啊!怎么会这样!”鸣人抓狂道,“我不是明明告诉节目组把那段删了别播吗?!”

 

“这事你怎么早没有告诉我?!”

 

比鸣人更抓狂的是卡卡西。如此劲爆的消息,他身为这三只的经纪人,居然是和全国网友一起知道的!

 

对此,鸣人也很委屈,“我要是告诉了你,身为经纪人,怎么会允许他们两个当红偶像谈恋爱呢?作为朋友,我肯定是希望他们两个能好好的呀!虽然,我的心也很痛!”

 

看看隔壁组的宁次和天天!虽然这俩在网上也有不少cp粉,但考虑到宁次是正处于上升期的当红小生,木叶高层就想尽一切办法把他们搅黄。即使搅不黄,也禁止他们公开,并让他们保证保密工作一定要做好。

 

“当红艺人不准谈恋爱,是因为他们经纪人水准不够好吗!你要是早点告诉我,我肯定是有能力说服公司高层让他们正大光明公开的呀!”卡卡西有些哭笑不得道,“再怎么说,我也是佐樱的cp粉呢……”

 

“卡卡西老师!!!”鸣人气愤道,“我一直以为你是支持鸣樱的!”

 

“啊嘞?是我做了什么事给你造成了这样的错觉吗?我一直都是坚定不移的佐樱党呢。”卡卡西有些疑惑,他顿了一顿,感觉话题有些跑偏,又将主题拽回了正轨,“录完节目之后,你有给他们再打电话么?”

 

“那天录完节目已经是后半夜了。”鸣人回忆说,“不过我手机上倒是有两个佐助打来的未接电话。等第二天早上再给他们回的时候,他们俩的电话竟然都是无法接通的状态!给打电话问鹿丸他们,他们说和佐助樱酱不在同一个组里,具体的不知道。”

 

“应该是去信号不好的外景地拍摄了。”卡卡西单手扶额,“怎么偏偏是这个时候呢……”

 

 

 

评论(15)

热度(1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