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8相公

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。各位少侠,有缘江湖再见!

【佐樱】黑红之星 17

娱乐圈背景

全世界都知道他们俩在谈恋爱,只有他们俩不知道。


chapter 17

手下艺人热度居高不下这件事,可谓“吾之砒霜,彼之蜜糖。”

 

夕日红不禁有些羡慕卡卡西,她颇为感慨的看着自己带着的这三个艺人叹了口气。

 

想来夕日红几年前也是木叶当红的爱豆,还是走清纯玉女路线的。后来和阿斯玛的地下恋情被曝光,迫不得已转行到幕后当了经纪人。

 

自己当艺人还是挺成功的,可没想到自己真正带艺人的时候,却真的是一把辛酸泪。

 

夕日红本来想让油女志乃走冷峻酷哥的人设,结果玩脱直接变成了小透明。就连对木叶的领导们提起“油女志乃”这个名字,领导们也得好好回忆一下,我们公司、不,整个娱乐圈真的有叫这个名字的艺人吗?

 

犬冢牙喜欢狗,自己也养了一只叫“赤丸”的狗狗。都说帅哥养宠物会莫名的增加路人缘,可万万没想到,赤丸实在是太可爱了!居然直接抢了自己主人犬冢牙的风头!赤丸在ins和微博上的粉丝甚至是犬冢牙的两倍!现在,赤丸要拍电影,拍杂志,上节目,俨然一副巨星名狗的姿态。而它的主人,最多的通告居然是宠物用品的广告。且金主爸爸们的解释是,“代言人必须是人。”

 

夕日红手下唯一一个有热度的艺人,日向雏田,还因为太过腼腆、说话慢的原因,经常被同场女星抢风头。

 

在卡卡西忙的焦头烂额的时候,夕日红不禁感叹日子真是太过平淡了!

 

不管是粉丝还是瓜众,人们都为“电话门”事件操碎了心。

 

网上各路人马杀的是昏天黑地,现实中人们也在津津乐道的讨论这件事,木叶公司的电话都已经被打爆了。

 

而另一边,这部年度大戏的男女主角却因没有信号的原因,竟对微博一天崩几次的事情毫不知情!还在片场认认真真的一连拍了一个星期的戏!

 

宇智波佐助对断网这件事表示无所谓,反正他平时几乎不玩手机。社交媒体也都是800年才登陆一回,微博里也都是非常公式化的内容,甚至连张自拍都没有!

 

 

春野樱平时倒是正常上网,但还没到有网瘾的地步。再加上这几天的戏份是整部电影的重头戏,除了睡觉休息外,基本上没有闲下来的时候。

 

我爱罗这几天却是被折磨惨了!别看砂隐一哥表面上高端又洋气,实际上却是个重症网瘾少年。他的黑眼圈就是熬夜上网熬出来的!断网这几天对他来说简直就是酷刑好吗!

 

于是,在返程的时候,一上车,我爱罗就迫不及待的掏出手机,一直刷刷刷刷刷,直到刷出信号为止。

 

“卧槽?!”我爱罗盯着屏幕大叫一声后,忍不住拍了拍旁边的宇智波佐助和春野樱,“你俩啥情况?”

 

他这句突如其来的话,弄的佐助和春野樱也是一个头两个大。

 

“我俩什么情况?”春野樱一脸懵比的问。

 

“你俩啥情况你俩自己不知道?”我爱罗疑惑。

 

“我俩到底啥情况我俩真的不知道啊!”春野樱迷惑。

 

“行吧……”我爱罗叹了一声,看来他俩是真的不知道,“现在手机有信号了,你俩自己上网看看吧……”

 

春野樱闻言,心中暗觉不妙,果不其然,在她拿出手机的那一刻,卡卡西的电话就打了进来……

评论(14)

热度(1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