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8相公

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。各位少侠,有缘江湖再见!

【all樱联动小说】他年我若为青帝 支线剧情

 

选择【调节鸣人和伊达的剧情】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“那个……”春野樱想了想,“我还是去看看吧,万一等下闹出什么事来就不好办了呢。” 

      在春野樱自己的那个世界中,漩涡鸣人一直都是学校里不安分的存在。逃课恶作剧打架(准确的说是挑事不成反而被打),总之“坏”学生常做的事,他一样不落。不想到了这个世界,他还一样是个刺头。 

     森乃伊达,春野樱之前没听过这个名字。不过按照那个世界的推测,木叶村里姓森乃的倒是有一个。那就是光提名字就可止小儿夜哭的木叶首席拷问专家,森乃伊比喜。不知这两个人会有什么样的关系。 

      春野樱刚走到殿门处,两人吵闹的声音就不断的传进她的耳中。 

      “我说,你这家伙又来这里做什么?樱酱已经很忙了!是不会见你的!”这熟悉的声音和嗓门,是鸣人无疑。 

      “那你呢?”另一个陌生的声音反问道,“你自己不也是一样?可怜吧唧的蹲在这,就像是一个倒霉的哈士奇。” 

      “我呸!你才是二哈呢!你全家都是二哈!”鸣人怒道,“我是狐仙大人!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,哈士奇大人!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森乃伊达!不服来战啊!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先打的到我再说吧!” 

        在场的宫人们见证无不胆战心惊,还记得上次这两位主打起来的场景,鸣人君用螺旋丸追着伊达公子打,可伊达公子跑的速度实在太快了。于是他们二人一个跑一个追,就这样毁了一座宫殿,最后还是女帝陛下出面呵斥住了两人。 

       就在电光火石之间,但听殿门一声闷响,众人寻声望去,但见女帝陛下赫然出现在了门前。 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…”春野樱的声音有些没有底气,“私下斗殴是不对的……” 

       场面一度十分寂静…… 

       千手樱本是一个十分威严的帝王,在处理这种问题时,总是在气势上压倒。不想今日,怎么变得如此娇滴滴的? 

      “樱酱?你怎么了……” 

      “陛下……您今天不骂我们了?” 

      “啊!”春野樱似是意识到了身份的不同,轻咳了一声,故意压低了嗓音道,“本来是要骂的,不过,我今天心情好,就先放过你们了!下次不许了!” 

     “陛下,”静音在一旁提醒道,“是时候该去处理政务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“等一下樱酱!”漩涡鸣人忽的开口道,“等下你忙完了,可以陪我一起吃拉面吧?” 

     拉面?

     果然鸣人还是那个鸣人!即是在这个世界衣食无忧,拉面依旧还是他的心头好!

“哦呵呵,你想多了。”森乃伊达在一旁嘲笑道,“陛下可没有那个闲工夫。”

“鸣人,”春野樱笑了笑,宽慰道,“拉面这种东西没什么营养,我劝你也少吃一点吧。”

“哦……”鸣人清澈的蓝眸忽然像是失去了光泽一般,就此暗淡了下来。

觉察到鸣人有些不对劲,春野樱刚想继续安慰他,却听静音又在一旁催促道,“陛下!还是请快些去御书房处理公务要紧!”

“哦,知道了……”春野樱点了点头,她最后看了看鸣人,便转身随静音离开了寝宫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章是主线剧情,卡卡西老师即将登场。

再次声明,有感情洁癖和初夜情节的,不建议食用。

 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