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8相公

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。各位少侠,有缘江湖再见!

【all樱联动小说】他年我若为青帝 鸣人剧情支线

 接【主线1 卡卡西登场p2】

选择【去安慰鸣人】 的剧情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春野樱本想早些回去休息,可突然想起白日里鸣人流露出的伤心神情,恻隐之心便开始动容了起来。 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,我想去看看鸣人。”她对静音说道,“也不知道那个家伙现在怎么样了?” 

       听她这么一说,静音倒是喜上眉梢,激动道,“陛下!难为您终于想开了!”说着,她抬手拭去喜极而泣的泪水,“要是纲手大人知道您肯驾临光顾后宫,也一定会高兴的不得了!” 

       春野樱只觉静音话中有话,仔细想了想,顿时脸色一红,忙解释道,“啊,不是啊,我只是去看看而已!” 

      “没事的!”静音微笑道,“起码,这是个好的开始不是吗!”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此刻,鸣人的宫室里还亮着灯。桌上的拉面碗中早已没了固态的食物,只剩下些许汤底。他将手里的筷子架在碗上,长出了一口气。 

      其实,拉面没有营养这件事情他早是心知肚明。他父亲也曾劝过他说,要多吃些有营养的食物。 

      只是,“世人谓我恋长安其实只恋长安某”。漩涡鸣人爱吃拉面,爱的却并止是拉面。 

       传说,漩涡一族是九尾天狐的后人,世代为火之国的巫祝。而漩涡鸣人亦是自幼被养在宫中。他身份虽然尊贵,但到底被人们视为“异类”。漩涡鸣人小时候,也是因此受到了其他名门子弟的排挤。 

      而千手樱,算得上是是他为数不多的玩伴。她是作为储君来培养的,纲手皇太女自然对她的要求从幼年时起就严苛的很。 

     两个自幼被束缚的孩子,就这样在宫中结识了。在这寂寞的宫闱里,鸣人灿烂的笑容,总是感染着千手樱那颗过早承担太多的心。 

      有一次,他偷偷拉上她混在出宫的牛车里,溜到木叶城里玩上那么一天。 

     他们身上也没有钱,肚子饿的咕咕叫的时候,还是木叶城里的一家拉面店老板看这两个孩子实在是太可怜了,就做了两碗面给他们吃。吃惯了精致菜肴的两个孩子,那时却觉得拉面是这世上最好吃的食物! 

      后来,待他们回到宫里时,也因此被纲手皇太女处罚了一番。 

      他本以为,千手樱会埋怨他,可千手樱这是朝他淡淡笑了笑,说,“拉面,真好吃。下次有机会的话,再一起吧!” 

      随着时间流逝,他们渐渐长大了。他还是那个玩世不恭的少年郎,然而,千手樱的性子却一天天的沉了下去。 

     他许久都没有看到过她笑了,甚至有些忘记她笑的模样了。直至,他们十五岁那年,樱花般绚烂的笑容再次呈现在千手樱的脸上。 

     “鸣人!我有喜欢的人了!”她开心的说道。 

      他微红着脸,一时竟有些支支吾吾的不知所措。 

      不过在下一刻,少年的身体却如雷击一般。 

      “呐呐,鼬你知道吧?”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可惜,天不遂人愿。未来女帝的婚事怎可由着她任性妄为?最终,千手樱单方面的初恋还是以失败而结束。 

      也是从那时起,那个会笑的千手樱终是走远了。 

      再后来,她登基称帝,鸣人顺理成章的入了她的后宫。可她却从未光顾过他的寝殿,确切的说,他们的女帝一心扑在政务上,从来都没有临幸过后宫中的任何一人。 

      寂寞的宫中,终于只剩下了他一人。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他微微出神之际,但听殿门一响。鸣人本以为是来收拾碗筷的宫人,未回头的轻轻说了一句,“我吃完了,麻烦帮我收一下。” 

      “是要我……把桌上的碗筷拿出去吗?”背后却是响起了那个令他朝思暮想的声音。 

      “樱酱!”他猛的回过身,揉了揉眼睛,发现自己没有看错! 

     “你是不是不高兴了?”春野樱试探着问,“我白天的话,没有什么恶意。” 

      “没有没有!”鸣人忙解释道,“我知道樱酱一直都是关心我的!” 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,我带了些和果子来,”春野樱将一方精致的食盒摆在桌子上,“不知道,你想不想和我一起吃?” 

     虽然刚刚才吃了一肚子的拉面, 撑得还有点难受,但此时,鸣人觉得这并不影响他再吃一顿宵夜! 

      “说起来,我有好久没和樱酱单独坐一起吃东西了呢。”鸣人咬了一口和果子,“这种感觉还真是令人怀念呢!” 

     春野樱忽的想起了那个世界的鸣人,大概,他也是希望能有朋友可以陪伴他吧! 

     于是,她便开口道, “那我以后要是有空,就常来陪你一起吃饭好了!” 

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”鸣人湛蓝的眸子中闪着光芒。 

      “嗯,骗你干什么?” 

     他们并肩坐在一处吃着东西,鸣人忽然觉得,以前那个爱笑的樱酱好像又回来了。 

 

      “好了,你早些休息吧。”吃完和果子,春野樱起身道,“时候不早了,我要回去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“啊嘞?”鸣人微红着脸,“那个,你不留下吗?” 

     “留下?”春野樱愣了一愣,忙道,“啊,那个,明天还要起早。我就,先回去了!” 

      “真是的……”鸣人嘟囔了一句。 

      他虽是抱怨,可嘴角却不禁弯出了一个好看的弧度。 

 

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了上一篇的评论区,鸣人小哥哥的票数最多,于是我先把鸣人支线写完啦,卡卡西支线的剧情在创作中,之后会是佐助支线的剧情。如果时间允许,以后我会补充一下宁次支线和斑支线的剧情~

本次选项不影响主线,同样是给大家一个熟悉“流程”的热身。

我是一个宠粉的人,大家的愿望我会尽力满足哒~


友情提示,请大家阅读的时候不要按照【下一篇】的顺序,以导致前后的剧情衔接不上。


等我写好正常的后续剧情后,会在评论区发链接,方便大家阅读哒~
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7)

热度(1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