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8相公

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。各位少侠,有缘江湖再见!

我相信万物有灵,如果遇见了流浪的小动物恰巧口袋里有食物的话就会投喂。

给大家分享一件真实的事情吧。


去年,一只流浪狗在机缘巧合下救了我一命。


那天我照常开车去上班。在我正常行驶的时候,忽然有一只流浪狗冲到我的车前站着不动。我踩了刹车,按了几声喇叭,流浪狗还是不走就在那里看着我。如此大概耽误了五六秒的时间,之后它就自己跑了。


等我开到一个工地附近,忽然有一辆大车从工地里开出来,逆行朝我的方向直直的开了过来。当时我是在大车司机的死角位置,差一点就被大车撞上了……


后来我仔细想了想,如果刚才没有那只狗狗“耽误”的几秒钟,按照时间上来推算,那辆大车一定会撞上的……细思极恐……


于是在那之后,我的车上就始终放着一箱火腿肠。这只狗狗是经常出没在我外婆家小区门口,我也经常喂它。今天,它就一直在门口趴着等我,还目送我上车才离开。如果可以的话,请大家都对流浪的小动物们好一些吧。兴许有一天,它们真的会以自己的方式来报答你。

评论(5)

热度(21)